苏九卿

【伞修】1.28 死灰复燃

#@伞修深夜60分
#为什么又是小段子体?因为我再次试图写正剧失败orz
#又名:今天的叶神作死了吗?作——啦!
#PS.昨天的60分直接把fo数送上50,但是鉴于我30fo的点文还有一个名额以及点了的两篇还没写……所以就不单开点文了,想点的小伙伴可以去30fo点文那里点,还有一个名额哈^_^谢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01
  
苏沐秋最近心很累。
  
包子的打法越来越天马行空,他和叶修都快赶不及弥补漏洞了,得想办法解决。
  
哦,心累。
  
莫凡的配合意识不知怎么的倒退回去了,放上场估计也是个不定时炸弹,得想办法解决。
  
哦,心累。
  
沐橙还是专心打辅助一万年,总不能等他和叶修退役了兴欣连个能挑大梁的队长都没有,得想办法解决。
  
哦,心累。
  
心累的苏大大一打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咱家男朋友端着一杯水走过,于是二话不说拉过人就亲了上去。
  
哦,我这么心累,还不能要点福利啊。
  
被突袭成功的叶修拿着杯子的手一抖——完了,来不及漱口了……
  
“……嗯?叶修,你怎么满嘴的烟味?”
  
“苏大大我只是偶尔一次忍不住了所以偷偷去抽了一根,真的,就一根,我真的有好好戒烟,我发誓!”
  
……算了,烟瘾什么的等等再说,让他先把福利吃完了。
  
  
02
  
苏沐秋觉得叶修最近不对劲。很不对劲。好像在故意躲着他。
  
比如平常吃完晚饭根本动也懒得动的宅男,最近一转眼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又比如休息日午觉睡醒,旁边的人就不见了。
  
再比如现在,客场作战的前一天晚上,洗个澡的功夫本来应该在宾馆房间内乖乖等自己的家伙又没了人影。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就跟,嗯……有外遇了一样。
  
叶修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苏沐秋坐在床上一脸残念。
  
“叶修,你身上怎么带着烟味?”
  
“刚刚找老魏去了,他抽烟不小心带上的吧。”叶修抬起胳膊闻了闻,不在意地回答。
  
啪嗒。
  
随着叶修的动作,一个打火机落在了地板上。
  
“……”叶修沉默三秒,再抬头时指着自己的眼睛认真道,“沐秋,这是个误会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你听我跟你解释……”
  
苏沐秋:“呵呵。”
  
  
03
  
难得清闲的夏休期,苏叶夫夫闲来无事,决定搞一场大扫除。
  
说是大扫除,那必然是要彻底一点,搬家具翻角落是必不可少的。
  
——自然,翻出点什么东西也情有可原。
  
所以,苏沐秋会从客厅沙发的缝隙里找出一包抽了一半的烟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叶修,你来解释解释?”
  
被抓了现行的某人仗着脸皮厚死不认账:“这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一定是上次老魏来咱家的时候落下的。对,就是这样。”
  
“老魏不抽这个牌子的烟。”
  
“那,那就是上次那几个后辈来咱家的时候送我的……”
  
“哦?”苏沐秋随手把半包烟塞进口袋,作势去拿手机,“我还以为现在全联盟都知道你在戒烟,原来还有人送你烟啊?我看看是哪个后辈这么不支持前辈的工作,而且送烟还送半包,这可得好好说教说教。”
  
叶修估计自己今天是逃不过去了,干脆往沙发上一躺,装死。
  
——那叫啥,死猪不怕开水烫?
  
“呵,叶修,都说再一再二不再三,这是我第几次抓到你烟瘾死灰复燃了?”
   
……第三次。叶某人在心里偷偷回答。
  
“三次了是吧?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
  
……你就没跟我客气过。诶等等!
  
“苏沐秋你手往哪儿摸呢!”
  
苏某人笑的纯良,“既然叶修大大自己管不住,那我就做·到你没力气抽烟吧^_^”
  
“等等!唔……待会儿……沐橙……唔……要来……”
  
“嗯,我知道呀^_^”
  
  
死灰复燃怎么办?苏大大说了,非暴力不合作者,那就用暴力解决。
  
哦,苏大大还说,此处该拉灯了。
  
——END——
  
  
#你们告诉我!这篇比起昨天的,有没有离正剧近了那么一点点(ಥ_ಥ)
#继续跪求老师指导复健的办法(ಥ_ಥ)
  
  

评论(7)
热度(56)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