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2.1 记忆操作

@伞修深夜60分 

#看到关键字第一反应:主页君最近怎么这么热衷于BE但我就要写HE不服你咬我啊【满脸嘚瑟.jpg】

#动笔前习惯性刷了一把tag看看有没有和其他太太撞梗,就看见苏醒太太说记忆操作=操作记忆【目瞪口呆.jpg】百度了一把操作记忆自觉写不出来这么高端的东西我就接地气地写“记忆被操作”吧……【跑走】

   

   

叶修从操作台上下来的时候腿都是软的,多亏苏沐秋抢了两步上前扶住他,不然这位“前荣耀第一人”保不齐就要跪倒在一群后辈面前了。

就算是这样,还是收获了以黄少天为代表的几人毫不留情的嘲讽:

“嘿叶修你行不行啊?平常那股嘲讽劲儿哪儿去了。”

倒在苏沐秋怀里,叶修明显还没调整好,连理黄少天的力气都没有,直愣愣地盯着苏沐秋问:“苏大大,你是活的吧?”

苏沐秋看他这样子实在是心疼,也不顾周围一片嘘声,对着人就亲了下去,末了在叶修的嘴唇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听见叶修“嘶”的呼痛声才撒嘴。

“叶修大大,你说我是活的还是死的?”

叶修的眼眶“刷”的红了,额头抵在苏沐秋肩膀上半天,才粗着嗓子挤出一句话:“幸好你是活的。”

旁观的人大概也是被叶修的反应吓到了,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一个劲地说话都不带换气:

“队长队长这个记忆操纵仪也太可怕了你看叶修平常那么不要脸的一个人出来都被吓成这德行了你要是进去他们一个操纵不好给你留下心理阴影怎么办你可还要带着蓝雨再拿回个冠军的啊诶对联盟的你们这是不是不安好心想故意把我们队长吓出毛病来逼他退役我靠老冯呢让他出来把话说清楚要是说不清楚我告诉你这节目我们不录了!”

黄少天提到的“录节目”正是他们一行人今天聚在这里的原因。

起因是联盟脑洞大开准备录一期名为《如果Ta的身边没有了Ta》的节目,说白了就是利用记忆操纵仪虚构出联盟内几对著名搭档其中一人因某些原因未能出现在赛场上的情况下,看看另一人的职业生涯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一番唇枪舌战之后,第一个被推出去试水的便是苏沐秋和叶修这对号称“联盟第一闪”的狗男男。

听了黄少天的话,感受到怀里的人抑制不住的轻颤,苏沐秋的脸上也带上了怒意:“这个节目确实太危险了,你们能不能证明不会对人造成心理阴影?”

“沐秋我没事。”叶修蹭了蹭苏沐秋的脖子抬起头,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容不禁又想起刚刚在记忆操纵下见到的画面。

车祸、死亡、两人并肩变成一人独行、被驱逐、从头再来、重登巅峰……

虽然这样看,即使苏沐秋不在,叶修依旧可以叱咤联盟,不过——

“苏大大,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在我身边的设定。”

苏沐秋低头,再次吻上怀里的人,未出口的言语化成唇齿间的呢喃。

——我也是。

   

评论(11)
热度(53)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